這陣子因為每天都在胃不舒服跟餓肚子中度過

 

 

讓我燃起很想回台灣待1~2個月

 

 

吃它一陣子粗飽再說

 

 

這樣子的念頭大概快1個月了吧

 

 

昨天我ㄤ去問了他家老大

 

 

結果老大今天回覆他說我可以先帶小孩回去

 

 

而且機票錢是公司出

 

 

說真的好意外阿

 

 

因為依公司規定眷屬是要跟員工本人一起進出機票錢公司才會付

 

 

但老大意思是說我ㄤ不能回去但就讓跟出差人員一起回去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跟小擔心

 

 

畢竟反覆看過規定後我的理解是機票錢差不多是自己出的份了

 

 

所以很擔心會不會又有變卦說秘書搞錯了其實要自己出機票錢之類的

 

 

到時候我臉真的會黑掉吧

 

 

 

 

 

 

 

既然老大說我可以回去

 

 

那麼又有新的事要考慮了

 

 

我ㄤ要12月中才能回去休假

 

 

一般我跟我ㄤ分開過單親家庭的緊繃是兩個月

 

 

現在的選擇是9月底回去或10月中回去

 

 

9月底回去會跟我ㄤ分開兩個半月

 

 

所以應該就會繼續忍......

 

 

忍到10月中時等10/1假期過了再回台灣了吧

 

 

不過我現在就已經快要待不住了

 

 

心都在台灣了

 

 

可是又想到說小孩回去的話

 

 

我ㄤ應該會超想小孩的吧(我已經是可有可無了吧)

 

 

我家老2跟他爹也沒分開那麼久過

 

 

這也是沒辦法呀

 

 

娘都快餓死在這裡了

 

 

不回去不行了

 

 

 

 

 

 

 

這陣子就深深的感覺到

 

 

像我這種挑嘴的人要跟人家一起出來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一下嫌豬肉有腥味根本很少吃

 

 

又要嫌淡水魚會有土味也不想吃

 

 

就算沒土味我也懶得吃魚挑刺

 

 

蝦...蟹...蚵...蟶(一種貝類)一大堆有殼類海鮮都沒興趣

 

 

所以田雞肉跟兔肉也不用講了

 

 

幾乎到了一種半吃素的狀態

 

 

偏偏最近又在嫌棄人家雞粉跟味精加太多

 

 

那還有啥可以給我這挑食王吃嗎?

 

 

更糟糕的是我家老二早就不肯乖乖坐他手推車上了

 

 

所以我都是邊抱他邊吃飯

 

 

常會讓我吃到一半就筋疲力盡懶得再吃下去了

 

 

一頓飯就這麼草草結束

 

 

情況很糟糕阿

 

 

連我都很心疼自己的胃

 

 

真的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