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是中秋節快到的關係

 

 

讓我突然好想吃斗六文旦

 

 

肉嫩又甜

 

 

這裡的柚子就不提也罷

 

 

 

 

 

最近食慾很差

 

 

胃好像也變差了

 

 

原本是鐵胃

 

 

現在差不多快變成紙胃

 

 

肚子餓胃會痛

 

 

吃稍微多一點也在跟我不舒服

 

 

最近一直陷入這樣的惡性循環中

 

 

明明肚子餓

 

 

餅乾泡麵吃到膩到要怕了

 

 

我7月底帶40幾包泡麵來

 

 

現在還很多

 

 

用餐時間到了要吃正餐

 

 

卻又裝不了太多東西

 

 

很難受

 

 

 

莫名其妙得這兩天一直想吃   鵝   肉   亭   的鵝肉跟鵝油筍干湯

 

 

一邊吞口水一邊回味他的味道

 

 

餐廳煮的菜我真的快吐了

 

 

都是過量的味精跟雞粉

 

 

有一次吃到一半頭暈

 

 

我還以為是不是味精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