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快到了

 

 

今天去大 洋    百      貨   逛街逛到一半時

 

 

我ㄤ說他想去上廁所(想拉肚子)叫我自己帶小孩慢慢逛

 

 

10分鐘後我想逛的逛完了

 

 

怕我ㄤ找不到我們我還特地站著很顯眼的走道轉角

 

 

等了10幾分鐘

 

 

也上太久了吧!!

 

 

再帶小孩隨便亂晃一下大概又10分鐘過去

 

 

太怪了

 

 

會是沒衛生紙或拉到沒力昏倒了嗎?

 

 

叫老大在男廁門口呼喊他爸爸

 

 

也沒人回應

 

 

再去晃一下看會不會看到他再找我們

 

 

還是都沒人影

 

 

百貨公司比廣 三  S O G O 還小怎麼可能半小時都不見人影

 

 

該不會真的昏倒在廁所!!

 

 

又叫小孩去男廁呼喊看看

 

 

nobody answer

 

 

沒多久...人出現了

 

 

跟我說廁所人超多他等不及所以去樓下廁所

 

 

後來再去買一下東西後就回宿舍了

 

 

到家後我靈光一現

 

 

下午失蹤的空白時間會不會去買禮物?

 

 

他睡著後我剛剛找了一下房間內好像沒有可疑的東西

 

 

買東西總有收據

 

 

去找他錢包

 

 

果然.....這人沒那麼聰明

 

 

施華洛世奇#$$%^....

 

 

不便宜

 

 

去年夏天我回台待產

 

 

8~9月他休假回台時有在香港機場買一條該牌項鍊

 

 

收到時心想...總算有進步買了不會讓我嫌棄的東西

 

 

雖然有稱讚一下他不過還是跟她說太太我還是比較喜歡黃金

 

 

殊不知因為項鍊材質是合金類的

 

 

本人戴了約10天就開始脖子不蘇胡長小紅疹

 

 

只好取下不曾再戴

 

 

他還想說既然我不戴放著

 

 

還想自作主張想把項鍊送給我妹

 

 

東西既然送人就是我的

 

 

戴不戴是老娘的事

 

 

你憑甚麼要給我轉送

 

 

不是我捨不得給我妹

 

 

這人同時也把幾年前送我的錶又因為我沒在用

 

 

竟然又自作主張要送他表妹而且都跟人家說好了

 

 

要是她表妹喜歡跟我要我會給她

 

 

不過深深覺得他這壞習慣要再教育  

 

 

因此就故意裝不高興跟他說  東西既然送人就是我的    戴不戴是老娘的事   你憑甚麼要給我轉送

 

 

 

 

扯遠了

 

 

 

 

所以在我剛剛又看到收據上施華洛世奇這五個字時

 

 

心想...

 

 

這人真的有辦法阿呆到又買會讓我過敏的項鍊嗎?

 

 

還是他們有出純金的?

 

 

每次逛時好像沒看過阿

 

 

那麼就等星期2再來揭曉

 

 

看我我是應該是要好氣還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