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九月中了

 

 

再半個月就進入了十月份

 

 

冬天的腳步一到真的會讓人有一種離太陽越來越遠的失落感

 

 

10/2機票正在候補中

 

 

不過聽說在候補機位的人很多

 

 

我帶兩個小孩又一定要跟他同事經香港才行

 

 

一個人帶兩隻小孩要坐直航我真的不敢想

 

 

不知道能不能10/2順利回台

 

 

神明保佑了

 

 

 

 

 

 

10月初要是有回去

 

 

這次打算帶老大去上一些短期音樂律動或美術的課程

 

 

反正也到小班的年紀了

 

 

先讓他去試試水溫一下

 

 

我還要東奔西跑四處吃東西

 

 

彌補七月回去休假時天氣太熱哪兒都不想去就回工廠的遺憾

 

 

現在的我超懊惱的阿

 

 

不過這樣看來回去又要大花錢了

 

 

七月份的存錢計畫立刻破功

 

 

 

雖然我明年我的年齡就要進入另一個字頭了

 

 

不過有時候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斷奶

 

 

三天兩頭的想回家

 

 

 

 

 

 

 

有一件事讓我想哭又想笑

 

 

雖然我目前正過著挨餓跟忍受胃不舒服的生活

 

 

不過竟然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流口水名單

 

 

從之前的鵝肉

 

 

到前天是新港鴨肉羹跟阿欽伯粉圓

 

 

昨天好像是麻油雞火鍋之類的

 

 

今天想吃 金  展  的  東  山  大  雞  腿 

 

 

明天早上起床不知道又想吃啥了

 

 

我家弟弟最近已經會從床上突然站起來

 

 

雙手都不用扶東西也可以站好一陣子

 

 

偏偏要叫他往前踏步就是不肯抬腳

 

 

昨天中午弟弟喝奶時我先泡一罐180CC

 

 

喝完後旁邊一罐哥哥跟我追加第二罐奶150CC不喝

 

 

我拿給弟弟喝他竟然也一下喝完

 

 

挖賽~

 

 

感覺肚子要爆炸了

 

 

這小孩應該有喝到210或240的能力

 

 

偏偏大部分都只喝150或180就不喝了

 

 

還要過一下子再追加個60CC或90CC

 

 

但只要泡一罐超過200CC給他他就一定會剩

 

 

一定要他娘分兩次工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