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覺得這裡是甚麼鬼地方我好想回台灣喔

 

 

為什麼咧?

 

 

首先...

 

 

最近以來因為連續的下雨

 

 

我發現天花板角落已經漸漸出現霉斑了

 

 

並且範圍有越來越擴大的意思

 

 

一想到每一口吸氣應該多少都有黴菌袍子會被我吸進鼻子裡

 

 

我的兩個小孩也在這種環境下呼吸著

 

 

而衣架上掛了兩天的皮帶竟然也長黴

 

 

覆蓋率應該有20%吧

 

 

既然皮帶有那麼旁邊的衣服咧?

 

 

也是逃不過黴菌大軍的進攻阿

 

 

 

 

接下來

 

 

大約是兩星期前吧

 

 

這兒的房間才因地角線裡藏了白蟻而裝修

 

 

其實這兩個月以來我房間的門框浴室門框以及衣櫃才因白蟻而陸陸續整修完成

 

 

該換新的都換了

 

 

連最後階段的地角線工程也整修 完畢

 

 

打從心裡覺得我房裡白蟻應該都清乾淨了吧

 

 

結果

 

 

沒想到

 

 

今天又在牆角看到牠門的窩

 

 

心頭又是一驚阿

 

 

 

 

還有....

 

 

下午弟弟睡午覺起來我要幫他換尿布時

 

 

ㄟ.....

 

 

尿布理怎模有一點點紅紅的東西!!

 

 

第一眼我還想說他又沒亂吃東西麼會有像草莓果醬的東西!!

 

 

再仔細一看

 

 

該不是血吧!

 

 

是尿出來的還是跟臭臭一起出來的?

 

 

心中有點震驚跟擔心

 

 

要趕快帶去看醫生嗎

 

 

再觀察一下好了

 

 

後來我ㄤ看了看尿布說

 

 

應該是大便大不出來的關係所以才有點流血吧

 

 

ㄚ..也對

 

 

他這兩天摁臭臭時都嗯到要哭出來了

 

 

好像都要很用力耶

 

 

不過摁出來的臭臭看起來都不是硬的阿..

 

 

明天試試讓他多喝點水好了

 

 

不行的話就要考慮換奶粉了

 

 

晚上聽我ㄤ說雨會下到25號左右..

 

 

目前我正在申請請購除濕機當中

 

 

不過依照目前進度

 

 

買到我手上時

 

 

雨也下的差不多了吧

 

 

太陽公公特休也休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