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幫弟弟斷奶的第一天

 

原本就有打算要斷母奶了

 

所以從弟弟五個月大以後就慢慢試著讓他接受牛奶

 

斷斷續續的一直不太順利

 

心裡其實有點急

 

很怕越大越難斷

 

之前老是心想~他才6~7個月就不是很願意接受配方奶

 

這樣以後越來越大才要斷奶會不會越困難!!!

 

最近天氣熱了起來我的食欲不好又很愛喝飲料

 

再加上六月份後他配方奶可以越喝越多了

 

那就來一股作氣吧...

 

 

 

 

午睡時雖然還想往媽媽身上磨蹭又想找奶喝

 

但及時的給他一點牛奶後他就睡著了

 

出乎意料的順利

 

傍晚到晚上肚子餓時給他配方奶也一樣就接受了

 

不過晚上睡覺時

 

斷斷續續的給他喝了約150CC配方奶後

 

等他真正想睡時就開始哭鬧了

 

我ㄤ知道我今天都沒餵牠母奶一直一直唸我

 

說母奶對寶寶多好....說我對他不公平...%^&*

 

 

小的在一邊哭鬧老的在一邊唸我

 

要我趕快餵他母奶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阿

 

因為我算是很喜歡親餵小孩母奶的感覺

 

到享受的地步了吧

 

牛奶人人都可以餵

 

母奶親餵是媽媽跟BABY的親蜜時光

 

 

想到以後沒得餵都想哭了

 

剛剛被唸時我還 "偷偷" 流眼淚咧

 

不忍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