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篇文章說我房間出現白蟻痕跡後

 

沒兩天

 

3:30A.M.起來跑牛奶還沒發現異樣

 

4:30A.M.~怎麼好像有大蚊子在我周圍徘徊還遲遲不肯離開也不吸血!!

 

燈一開

 

真希望我的眼睛看到的不是真的

 

幾十隻白蟻出現在床邊地板上

 

床上有零星幾隻

 

眼前有一兩隻在飛舞著

 

叫我ㄤ起來看

 

房間的一些角落也都有一些

 

他因為太睏

 

決定不理牠們繼續回去睡覺

 

我雖然也超睏

 

這一驚倒是完全醒了

 

到6點多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先睡吧

 

睡飽再來處理牠們

 

 

 

 

 

舍監說隔天會有人來處理白蟻

 

我睡到早上9點多

 

起床時~ ㄟ還沒來喔? 那應該下午了吧

 

因此東西收一收整理一下避免弄到白蟻藥或髒掉

 

吃完午飯後就帶小孩去別的房間睡午覺避免工人來時午覺中斷

 

3P.M.

 

怎麼還沒來?

 

請舍監問一下工人幾點會到

 

問完後跟沒問一樣

 

工人還在火車上也不知幾點到

 

好像是去湖南工作要回福州吧

 

此時

 

一把莫名的火上來

 

我竟然對舍監開罵

 

為什麼時間都沒有約好?

 

我光是東西在那邊收來收去

 

小孩搬來搬去%$^^&*(^%&(都忘了我還罵了哪些)

 

唉....當下真的很生氣

 

 

 

 

到傍晚我就有點後悔了

 

幹嘛要對她發脾氣

 

也不是他一人的錯

 

再說他年紀比我大平常對也算照顧

 

 

越想越後悔

 

明天要跟人家抱歉一下了

 

我後來 "恢復正常" 時

 

他還說她被我嚇一跳

 

以後不要這樣了...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