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就要回去了

 

 

不過我很苦惱到底是要休12天後跟我ㄤ一起過來

 

 

還是等小B4個月大的疫苗打完自己帶小孩在台灣待兩個月等6個月大疫苗打完再過來

 

 

要是3月底休完假就過來下一趟回去是7月份了

 

 

5月該打延到7月才打B仔的疫苗會DELAY兩個月(雖然現在也已經DELAY4個月該打的疫苗時程了)

 

 

想到自己帶兩個小孩在家等兩個月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煎熬阿

 

 

除了不想當兩個月短暫的單親家庭之外

 

 

也想陪我ㄤ在這兒讓他每天三更半夜下班後還可以看到小孩

 

 

摸摸他們抱抱他們

 

 

小孩年紀再小

 

 

也很需要爸爸陪在身邊阿

 

 

光看到我家小B每次看到爸爸時開心的樣子就會有這種感覺

 

 

誰說嬰兒不懂

 

 

they knows best

 

 

明天再來好好想一想

 

 

這兩天要趕快給答案了

 

 

機票要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