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八點檔時

 

 

老大坐在床上跟我說

 

 

媽媽~奇宏褲子好像濕濕

 

 

我有聽錯嗎? 你說"好像"

 

 

於是我"ㄏㄚ ˊ " 了一聲要再聽一次他真的是這樣講嗎?

 

 

媽媽~奇宏褲子好像濕濕

 

 

奇怪!!"好像"是什麼時候學的?

 

 

兩歲小孩真的很會讓人家好氣又好笑

 

 

前陣子娘家完結篇接著看夜是人生

 

 

他不太習慣就會說  "媽媽 奇宏要看夜市娘家"

 

 

後來我都會跳著看大愛台

 

 

只要一轉大愛

 

 

就會跟我說他要看夜市人生

 

 

裡面小孩戲分太多...他很愛看小孩

 

 

 

 

 

 

前陣子的新聞有小小檳跳 sorry sorry也被他立刻學起來了

 

 

 

可是他除了照著跳之外還自創了一小段

 

 

 

感覺一整個就是葉啟甜再跳舞

 

 

台的不得了 

 

 

 

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