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耶

 

 

 

我開始想吃蘿蔔糕了

 

 

 

很想要自己做

 

 

 

不過我還沒買到在來米粉

 

 

 

不知道買不買的到阿

 

 

 

 

 

 

 

今年年假有六天

 

 

 

沒打算要出去玩

 

 

 

帶個小嬰出去人擠人不太理想

 

 

 

因此規劃成親子日

 

 

 

讓爸爸在家陪小孩玩 & 看DVD

 

 

 

不過大過年的沒出去玩都窩在家裡還是要幫小孩準備一下新衣服

 

 

 

好像比較像過節吧

 

 

 

很巧爸爸跟媽媽我也都想買衣服

 

 

 

這週末希望能滿載而歸

 

 

 

 

 

 

 

上禮拜逛街看到一件合身版的棒球外套

 

 

 

試穿一下!!

 

 

 

超好看的!

 

 

 

連我鄰居太太都想買(我想他這禮拜會去把她掃回來)

 

 

 

雖然我穿很好看

 

 

 

可是一件要價700人民幣

 

 

 

外加又是白色的

 

 

 

因此只能忍痛謝謝再連絡

 

 

 

不過我已經決定好這禮拜要再去試穿一次拍照留念

 

 

 

有緣沒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