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二真的讓我覺得超可愛

 

 

來工廠已經一個月了

 

 

前天晚上在餐廳吃飯時他哭了

 

 

這時隔壁桌同事跟他旁邊的人說...我第一次聽見他哭耶

 

 

結果她旁邊的人跟他說....我聽第二次了

 

 

真的假的!!

 

 

我家老二真的很少哭

 

 

他真的在餐廳哭過兩次而已

 

 

常常都會有我ㄤ同事跟我說...你兒子都不哭的啊?

 

 

 

 

 

 

 

 

 

兩個月大的嬰兒當然還不會講話

 

 

那肚子餓也不哭嗎?

 

 

YES!

 

 

他會吚吚ㄚㄚ的發聲音跟他媽媽說他餓了

 

 

吵一陣子沒用後才有哭

 

 

不過現在三個月大的他超愛講話的

 

 

這幾天他只要一喝完奶也不急著睡覺

 

 

 

反而開始開心的叫

 

 

 

可愛!!!

 

 

 

看到哥哥在玩時也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總之

 

 

 

小嬰兒真的好可愛

 

 

 

前天晚上我原本想抱著他睡覺

 

 

 

超幸福的畫面

 

 

 

可惜才兩三下手臂就痠了

 

 

 

再稱讚下去都要沒完沒了了

 

 

 

是我中毒太深嗎?

 

 

 

長的也不是頂可愛的

 

 

 

可是就是可愛到破表

 

 

 

lovel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