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即將要出生了

 

這一胎

 

我一直想要用布尿布

 

 

 

 

 

 

其實生老大時我也曾經動過念想用布尿布

 

但因為是第一胎吧

 

比較沒信心.....這一次也沒啥信心

 

加上當時感覺不是很強烈

 

 

 

 

 

這一次

 

我真得想試試

 

1. 尿布只不過是拿來裝屎裝尿的東西

   為什麼要多製造那麼多垃圾. 布尿布也許麻煩一點

   但我們以前(至少我就是)不都是這樣長大的嗎?

 

2. 說穿了也想多少省點錢

 

3. 大陸尿布看得出多少有加螢光劑~很白(台灣的我是沒注意)

    那麼小屁屁就跟螢光劑泡在一起還一片換過一片也不好 & 可憐

    反正阿牛的娘營先先有的是時間

 

綜合以上各點......那就試試看吧

 

不過因為信心真的不高

 

還得多看看別人的使用經驗

 

另一方面順便替自己洗洗腦

 

別人能我也不會差到哪去!!

 

 總是要試試才不會覺得有製造太多垃圾的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