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得知了某人好像生病的消息

 

心中有一點震驚

 

雖然一點也不覺得難過

 

好險我也沒壞到在心中幸災樂禍

 

 

 

 

 

 

是一個不開心的緣分

 

讓我遇到人生第一個大挫折

 

雖然當時很不甘心

 

很想要想一些辦法報復他

 

消消心中的怨氣

 

好險我當時沒那樣做

 

 

 

 

 

 

一兩年前聽我表姊跟我說

 

她曾經被幾個人問過這件事時

 

我心中有一度揚起一陣火

 

但當時我好像懷孕當中吧

 

想一想

 

算了

 

隨便他

 

 

 

 

 

 

 

現在知道他生病

 

感覺好像有出到當時的一口氣

 

突然覺得

 

當有人往你身上射了很多箭時

 

不要一心只想也拿把刀往他身上插

 

這樣你們算扯平

 

背後中箭

 

還是繼續往前走吧

 

有人會把你身上的箭拔下來再默默的加點利息往他身上回射

 

 

 

 

 

再想想

 

我有現在的生活

 

還算可愛的小孩跟疼我的老公 & 不會嘮叨的婆婆

 

也許多少就是當初忍下一口鳥氣來的

 

THANK YOU. Mr. 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