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

剛剛粗略算了一下,

我一年花至少10萬塊在養我家這兩隻小黑馬耶,

雖然油錢佔掉快一半,

但還是覺得很不值,

畢竟我老公賺的也是辛苦錢.




真的是夭壽貴!!

每年光是稅金就要兩萬多,

還要其他保養跟保險 and 三不五時換個行照或輪胎.




難怪我老是覺得明明沒花什麼錢,

卻老是不夠花,

原來都補到這個洞來了.




每年繳牌照稅就很不爽,

一台就要七仟多,

都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燃料稅也是!!

明明加油時都有一些阿哩阿紮的處理費在裡面了,

還要被收一次錢





這時候就很羨慕台北人了,

公車 & 捷運都方便得要命,

不像我們住鄉下,

沒車跟沒腳一樣.

我個人其實很愛騎機車,

"滲轟" 的感覺很不賴.

但沒辦法~

也是要顧到小孩的安全阿.




超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