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餵食情況很不優,
我每次都幫他準備3/4碗左右的量.
但不是餵很久才餵的完,不然就是只吃一半而已.
只有今天肚子有餓到,吃了整整一碗,每一口都是大口大口送進嘴裡.
只花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讓我刮目相看.


其實,前兩天吃的不好應該是餵食的timming不太好,
以及下午會被餵一點小餅乾之類的甜食.
雖然只有吃一點點,但是甜的東西耐餓.
一吃,晚上就比較不覺得餓了.


今晚又幫他準備吻ㄚ魚粥.
湯底有洋蔥..胡蘿蔔..馬鈴薯..黑木耳及蕃茄.
高湯煮好一樣加入事先浸泡的糙米..大麥...米豆跟吻ㄚ魚,還有幾片薑片去腥,
又是營養豐富的一鍋.
因為他前兩天進食狀況不佳,所以馬麻我沒什麼fu想他的菜單
吃的就跟上週一樣.


另外,經過幾週的稀飯餵食之下.
上週的某天早上,我抱他時,竟然覺得變重了.
再問問其他人也有相同感覺.
這種感覺自從他2~3個月時常常出現外,已經好久沒有這種令人驚喜的感覺了.


再幾天陳小B就要滿八個月了,
現在的他已經會爬會翻身,而且非常喜歡扶著東西想站起來.
前兩天幫他量身高大約73公分左右,體重不詳.
我自己猜測不知道9公斤沒.
學步鞋倒是從L穿到XL了,是隻大腳B.
牙齒有兩顆.


拍拍手跟byebye教了快三週還在收不到訊號中.
但是說拍拍手時,他就會開心的咿咿阿阿一直講話,會錯意了吧他
只有說握握手時,他會牽人家的手起來搖一搖.
每次有人跟他玩握握手時,我都會錯覺~覺得那人把嬰兒當成狗.
記憶中,好像很常看到小狗的主人表演握握手.
反而沒啥印像有人跟嬰兒玩握手的.
很妙的一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