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小子這幾天都在跟病毒對抗已經夠辛苦的了,這時~湊熱鬧的來了.中午我老公打電話回來問身份證號碼準備課室旅遊的保險,因為收訊很不好,於是我把阿宏放在床頭然後到房間外跟他講,可是還是聽不太清楚,於是我又跑到神明廳去講.囉哩八唆了一大堆跟他說不去後,掛上電話就聽到 ”砰”一聲...os說應該不是嬰兒掉下去吧!!趕快回房間看,他已經躺在地上了.等我抱他起來後他就開始放聲大哭了.My god~~怎麼會這樣!!,邊哄他邊覺得.... 好心疼喔.這幾天發燒皮膚不舒服已經夠他辛苦的了,現在又來這麼個皮肉傷.邊想邊覺的心酸連我都忍不住 "ㄌㄣ、目屎"了,好可憐喔.


 


心裡又是一份抱歉,怎麼可以放他在房裡,真的是太危險了.另外也覺得,你也太厲害了吧.把你放著坐在床頭,竟然會從床尾跌下去,身手未免太好.看來地板加裝巧拚的時候到了...



臉頰一塊黑青 + 原本的玫瑰疹 =慘不忍賭 


 


昨天我老公下班看到他兒子臉變這樣已經很心疼,還一直碎碎唸說早上出門臉也沒這樣,怎麼變那麼多.今天他爹下班時我就被唸的半死,超心疼他兒子又摔這麼一下的.帶小孩真的是~疏忽不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