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工廠後聽我鄰居說他們 8 月 底 就可以 回 台 灣 了

 

 

對它們來講是好消息

 

 

因為她老公一直就很想回台灣

 

 

只是因為回台灣後要從 協 理 職 降下來 當 工 程 師

 

 

原因是因為目前台灣沒有協理的缺

 

 

因此他一直在等不願意回去屈就

 

 

不過後來他們家主管有幫他弄到一個 協 理 職

 

 

因此這位先生非常開心可以回 台 灣 繼 續 當 他 的 協 理 了

 

 

事實上對於這位鄰居夫婦我雖然有些抱 怨

 

 

不過都想說大家都是離開台灣為了工作到這裡來的

 

 

在異地也算是有伴

 

 

就不要放心上想那些事

 

 

這趟從台灣回到工廠

 

 

哇咧....

 

 

他家飲水機壞掉又來搬我家的了

 

 

雖然心裡也是不高興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

 

 

真的奇怪

 

 

飲水機壞掉只要跟舍監講一下隔一兩天送水的廠商就會送來了

 

 

她可以用原本就有的煮水壺到公共客廳裝飲水機水回家煮

 

 

只是忍受一兩天的不方便也等不了

 

 

雖然我們一到宿舍時舍監就叫我們去洗衣室拿新的(中古的啦)

 

 

算來我也是立刻有東西可以用

 

 

不過這東西拿來還要洗過我ㄤ才會放心用

 

 

所以也不能立刻泡小孩牛奶

 

 

還是有些許的不便

 

 

更重要的是這是ㄎㄧ ㄇㄡ ㄐㄧ的問題阿

 

 

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聽到他們可以回台灣時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捨不得

 

 

就好來好去....謝謝再連絡吧

 

 

 

 

不過相較於他們的開心返家

 

 

我們的返鄉路卻顯得遙遙無期

 

 

今年應該還是會繼續簽第3年的合約

 

 

不簽不行阿

 

 

我ㄤ主管是鐵血主管跟鄰居的不一樣

 

 

想回去? 台灣沒缺你要怎麼回去?

 

 

踏很硬的先生

 

 

不過我還是在心裡希望第3年後還是要想辦法爭取回台灣工作

 

 

阿宏明年要去讀中班了

 

 

事實上我今年就好想讓他讀小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