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吃飯時

 

 

時間已經來到12:30

 

 

我家小孩的碗卻還有8分滿

 

 

我一直提醒他要他不要東看看西看看

 

 

可是只要我一個不注意他就會定格望著某處

 

 

接著我打了他

 

 

還越打越火大

 

 

唉....心情很不好

 

 

 

 

 

自從弟弟開始吃稀飯以來我就無暇餵陳 奇 宏了

 

 

因此就讓他自己吃

 

 

雖然吃到下半場時桌上的飯粒菜屑會突然增多

 

 

這點我算可以接受

 

 

不過這傢伙就是容易分心

 

 

常常要吃到一點

 

 

唉...每天都要一直催他

 

 

軟的硬的都來阿

 

 

有時真的吃不完

 

 

算了

 

 

不要勉強他

 

 

但也常常會有讓我火大的時候

 

 

有時候對他發完火

 

 

都會覺得自己幹嘛對一碗飯過不去

 

 

我也曾經隨便他

 

 

吃不完拉倒

 

 

不過到下一餐時他還是可以只吃一點點阿

 

 

唉.....

 

 

誰有好方法可以把我從催飯的生活中解救

 

 

我不要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