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msn時看到我ㄤ給我的離線訊息

 

 

給了我一個網址並留下 "去看看" 留言

 

 

點進網址看

 

 

果然

 

 

是全套式調整型內衣拍賣網頁

 

 

這人平常沒啥空上網

 

 

偶爾會寄這種他在亞唬首頁看到的廣告給我

 

 

最近因為他工作每天都忙到很晚所以我也好久沒收到

 

 

今晚看到

 

 

真得覺得很想笑

 

 

一想到這人有多擔心我身材走樣都不要講了

 

 

不過我也只是看看就關掉

 

 

誰穿得住那種衣服??

 

 

超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