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總是都有點悶悶不樂

 

 

一來我老公又去工作了

 

 

下次預計9/29回來

 

 

 

 

 

我的預產期是10/4

 

 

雖然有的人說第二胎會比較早

 

 

但也有聽過幾個人說男生大部份還是都會待到近足月才出生

 

 

不像女孩子一般都會提早個兩週左右

 

 

我不太想面臨鎮痛跟生產他不在身邊的情況

 

 

要是很幸運的小孩是在他回來後才出生

 

 

但過不到幾天

 

 

他還是又得回工廠上班去了

 

 

因此在做月子期間

 

 

他還是不在

 

 

再下一趟的見面

 

 

應該會是小b兩個月大左右吧

 

 

 

 

 

 

 

 

距離預產期只剩約一個月了

 

 

昨天把一些新生兒的衣物拿出來洗一洗整理一下

 

 

接下來也差不多要準備生產包了

 

 

時間越近心情就越複雜

 

 

另一個擔心就是在去醫院生小孩的這幾天裡

 

 

大b要適應跟阿嬤睡讓阿嬤餵飯

 

 

平常我婆婆要餵他飯

 

 

他差不多只會吃個幾口就不要了

 

 

因為這傢伙知道阿嬤不會兇他

 

 

他只要說不要阿嬤就會沒輒

 

 

已經夠瘦了

 

 

希望我回家再看到他時不要太離譜才好(很擔心他瘦成精)

 

 

 

 

 

 

9月底也剛好是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三年

 

 

小孩都第二個了

 

 

很多心境...個性跟想法多多少少跟未婚時都不一樣了

 

 

我是說真得變成熟想得都會多一點啦

 

 

三年

 

 

好快

 

 

也發現婚姻其實不像平常在電視裡人家講的那麼糟

 

 

奇怪

 

 

是不是婚姻不幸福的人拚命上電視說他們在婚姻當中有多痛苦

 

 

做了多少犧牲受了多少委屈

 

 

害的很多人一想到要走進婚姻就先挫起來等

 

 

擔心東擔心西的

 

 

反而是婚姻幸福的人

 

 

好像都偷偷躲在家裡躲在房裡幸福

 

 

不敢讓人家知道他們在婚姻當中過的很好

 

 

結婚的好處跟優點沒人講

 

 

一味的張揚婚姻的缺點

 

 

很奇怪

 

 

突然不知到要再接什麼

 

 

反正就是抒發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