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曾經感嘆28的來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一事

 

先前還在工廠時

 

廚師可能會通靈之類的有讀到我的隱憂

 

煮了一鍋白木耳甜湯

 

在我人生的前27年當中

 

對這樣東西完全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那天

 

我一口氣吞了兩碗下肚

 

又隔沒幾天他又煮了

 

我一人就在餐廳裡留到最後

 

慢慢把那鍋超級黏稠的白木耳湯給喝掉

 

 

 

 

 

這兩天又開始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煮來喝

 

今天晚上洗澡時發現大腿靠近腰附近好癢

 

一定是懷孕後期皮在ㄍ一ㄥ

 

有鑑於懷第一胎後期時

 

大腿有出現些微妊娠紋的情況

 

雖然產後一陣子好像有自動消失

 

不過我平常都把重點放在肚皮的按摩

 

大腿根本沒在抹乳液

 

而且第一胎也沒這麼癢

 

所以

 

還是多少弄一點來喝吧

 

我一點都不想要身上出現妊娠紋這種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