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ㄤ的30歲生日就要到了

 

平常生日可以敷衍沒關係

 

不過感覺30歲是一個重要的人生里程

 

因此

 

當人家老婆的要是連這天都要裝傻就有點太過份

 

雖然他生日時我跟臭b都沒在他身邊陪他

 

不過

 

他生日的前兩天剛好有同事要過去出差

 

因此我打算託同事帶個禮物過去

 

讓他知道我是有把這件事有放在心上的

 

可是

 

說真得

 

我想不出要送他什麼耶!

 

他現在在用的皮夾都用好幾年的(好像是表妹還前女友送的)

 

但狀況還很好

 

想買個新的但似乎又沒有新義

 

剛剛突然想到他上個月好像有在叫想買雙新球鞋

 

或者就送這個呢?

 

感覺他對磁石金屬之類的健康手鍊或項鍊很有興趣

 

收到這樣應該也會開心

 

 

 

 

 

已婚婦女都喜歡送什麼東西給老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