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了一件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

 

冥冥之中一切徵兆都是在告訴我那天不要去報稅

 

 

 

 

 

 

 

 

 

話說我上星期去報稅時

 

都還沒出門才一下樓梯就稍微踩空

 

差點要滑下去

 

心想~怎麼會這樣

 

後來一路上想說要不要帶臭b一起去?

 

還是先把他托給我妹帶一下?

 

後來因為想說那一天應該很冷門一下就會好所以還是帶他去了

 

雖然去到那他沒有特別調皮亂跑

 

我走到那他都跟得好好的

 

不過因為還是得時時看著他而多少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在到稅捐處要報稅時

 

我都習慣先眼光掃一輪

 

看要挑那一個小姐辦

 

今年掃過一輪

 

不知道要挑誰

 

感覺好像都很兩光

 

果然

 

到提供一堆單據時

 

今年要自己先算過明細總額填好單子

 

所以雖然才剛跟小姐說好的扶養人口數她似乎沒存檔

 

等我再把一堆單據加好填好後再回到櫃檯

 

也沒再跟她確認

 

算一算後說今年要繳稅!!

 

在她操作電腦時

 

我因為回頭看一下臭b有沒有在搗蛋

 

竟然一個重心不穩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真得有誇張到!!

 

只是坐在椅子上轉個頭看小孩

 

再回頭而已也會重心不穩

 

當下真得是心中一大驚

 

要是真的摔下去的話小牛就危險了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退稅因為也沒在家先試算就去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是低收入戶

 

 

要繳就繳囉....

 

算是今年對稅收有點貢獻好了

 

這幾天一直想到那天報稅拿回來的單據好像不見

 

到底放到那?

 

直到今天晚上才看到突然在角落看到再拿出來看一看

 

ㄟ!!

 

扶養人口數少一人耶

 

 喔....只要多伸報一人就不用繳稅還可以退稅溜

 

明天再跑一趟稅捐處應該還可以改得過來吧....

 

老公賺個錢還得離鄉背井的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不要錯失任何珍貴的小朋友會比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