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的肚子一直有動靜

 

有時後會以為是子宮在收縮

 

但有時卻不得不認為

 

是陳二寶小朋友在裡面大翻滾

 

 

 

 

 

 

從三跟四個月的例行產檢裡我就發現

 

阿牛跟哥哥的不同

 

陳大哥一直都是安安靜靜的待在裡面

 

動作都不大

 

阿牛卻在產檢時就讓我發現常常手腳踢個不停

 

現在還不到五個月

 

開始應該有一些胎動是正常的

 

但阿牛的胎動卻大得會讓我擔心

 

這麼小就這樣

 

再一兩個月後

 

我一定會想哭

 

痛苦跟難過得想哭

 

 

 

 

 

 

陳阿牛~

 

你媽媽是一個很不耐痛的人

 

儘量乖一點好不好

 

想動的話等你出生後

 

想在床上怎麼手腳並用我都不會有意見的

 

 別這樣

 

我不想要懷孕人都已經圓一圈了

 

還看起來就一副有被小孩折磨到的狼狽樣

 

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