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騎車出門時遇到做保險的親戚,

 

他跟我說現在xx險又可以保了,

 

要不要看看?

 

 

 

 

 

 

 

 

雖然說因為我兒子太會挑出生的時間,

 

搞的我已經叫業務員先幫我把建議書打好讓我看過後,

 

只要兒子出生後戶口趕快登記好看能不能趕在停賣前讓我替他保到.

 

雖然最後沒能買到,

 

但做媽媽的我還是努力的幫他仔細挑了又挑買到覺的OK的保單,

 

因此並不再想做任何改變.

 

 

 

 

 

 

 

 

 

雖然還沒生之前我一心希望可以買到這快停賣的險種,

 

但他再跟我提又可以買時我卻一點都不心動.

 

因為你跟我說叫我可以改一改去買你家的這句話,

 

當下讓我覺得你只是想賣我保險賺我錢,

 

不是在意讓我買到好商品買到較好的保障.

 

改一改聽了很不舒服很輕率!!

 

這可不是跟放屁一樣簡單,

 

這一改表示我去年繳的保費真的變成屁了.

 

 

 

 

 

 

 

你為了賺我萬把塊業績,

 

叫我把幾萬塊往水裡丟.

 

雖然面帶微笑用跟放屁一樣簡單輕鬆的口吻,

 

但想到你背後的目的,

 

讓我對你的一點信任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