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關不簡單,

 

這麼久了都還沒破.

 

 

 

 

 

 

 

 

 

 

不過今晚跟老師討論後,

 

心中又再度有了方向跟信心.

 

老師告訴我,

 

不管他的態度如何,

 

我都不要放在心上不要受到影響.

 

心裡只要想著,

 

我為你做這些事說穿了是為了我自己的人生繼續往前,

 

知道自己是在幹麻即可,

 

心情無需再被你的態度左右.

 

唉~ 難纏的魔王是你,

 

現在,

 

我一心破關,

 

你擋在我面前,

 

我會像吃到星星一樣,

 

快速往前衝==>衝破防線.

 

畢竟,

 

在這關,

 

我花了不少時間,

 

也已經死過幾次了,

 

已經感到厭倦了.

 

 

 

 

 

 

 

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好,

 

因此如溫室花朵的你一碰到這種人,

 

立刻感到受傷,

 

偏偏,

 

這人卻與你正面交鋒,

 

想避,

 

都避不掉呢!!

 

 

 

 

 

 

 

好險,

 

我身邊有兩個大貴人.

 

當我不小心迷失方向時,

 

總會微笑對我伸手,

 

指引我走向光明的那條路.

 

 

 

 

 

 

 

我在想,

 

等我把這關破了的那一天,

 

我應該會想抱著四姐姨跟小胖咩痛哭吧.

 

祝我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