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罪惡感?

 

 

你憑什麼擺臉色給我看?

 

 

 

 

 

 

 

 

 

想了又想,

 

 

難道我真的有那麼雞仔腸鳥仔肚嗎?

 

 

或是我心眼真的那麼小把你想的太複雜?

 

 

偏偏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不是外表所見那麼簡單,

 

 

是你無意中銳利眼神告訴我的.

 

 

 

 

 

 

 

 

 

之前大家都說你應該不是這樣的人,

 

 

我以為我心胸真的那麼狹窄,

 

 

老是把你想的那樣糟.

 

 

現在,

 

 

我相信我的第六感,

 

 

要慢慢看清你的另一張臉.

 

 

 

 

 

 

 

 悶好久了.....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