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隱型眼鏡的廣為流傳使用不過是這2~30年的事,

因此這世界上應該沒人是從年輕的1~20歲一直用到老年吧.

也許光憑隱型眼鏡業者的3~5年或8~9年臨床使用經驗沒有問題便上市販賣

提供愛美的人不想戴眼鏡另外的選擇.




但我一直覺得眼睛是一個高度精密的器官,

這種發明不過幾十年時間的東西也許乍看下對我們的雙眼並沒有什麼害處,

不過是把薄薄的兩片東西往眼球貼嘛.

但長期使用的話,

不保証老了以後不會有啥病變會任何因為時間太短到現在還沒發生的副作用.

而且這一兩年我發現,

大部份的醫生都還是戴著他們厚重的眼鏡在,

真正改戴隱型眼鏡或跑去雷射的比率不知有多少.

醫生不會比你我還笨吧,

要是這東西那麼好他們為何不用?

是他們看診太忙不想花時間還要每天清洗嗎? i don't think so......





因為我老公每天戴隱型眼鏡的時間約14小時,

叫他一下班就要拔也講不聽.

還跟我說戴眼鏡眼睛容易痠的鬼話,

我一直用以上論點要他不要戴還是講不聽.





我只能跟他說,

那你就繼續當你的白老鼠吧.

人家當白老鼠還有錢拿,

你們當白老鼠還把錢雙手奉上給人家.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