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午餐後便開車帶著baby到逢甲去走走.

因為5/1的關係,

所以約了黃喵咪也一起來還可以順便幫我帶小孩.

以往每次到逢甲都是把車停在逢甲後面空警隊那邊,

今天特意停在福星北路上,

一路從福星路接西安街走到文華路去.

而這一段也是我以前讀書時每天的必經之路,

因此也算是來緬懷一下,重溫學生生活的悠哉時光.





因為學生沒放假的關係,旁邊的店家都有營業.

邊走者,一邊盯著店家猛看.

雖然大部份的店好像都變得不一樣了,

但還是會有幾家老店依舊生存著,看起來特別熟悉.





我們的第一站便是便當街裡的辣椒飯,

雖然已經吃過午餐,

但好不容易出來放放風當然不可能放過它.

原本的份量已經不多,怎麼這次來吃又有變小份的感覺.

吃完辣椒飯我竟然還覺得肚子沒飽.... 

(最近一直被餓鬼上身,一餐都可以輕鬆吃掉兩碗飯)





滿足口腹之慾後,便開始一路走馬看花亂逛去.

逛NET時,發現他們家的風格跟以前變得不太一樣了.

本來都是一些比較OL跟casual 的衣服,

今天一逛 ~~~~~~~ 驚豔

多了好多看起來像設計師路線的東西,

有一些衣服根本都有MAXMARA跟TARA JARMON的味道.

讓我忍不住邊看邊讚嘆,

感覺她們家好像也要開始走 ZARA 或 H&M 路線的樣子.

尤其另人開心的是也有我們哈比人size的4號耶!!

可惜挑了一些去試穿後,

都因為我胸部 "太小" 穿起來跟想像中都不一樣

好不容易我買衣服的情緒有被激起,

卻又瞬間被澆滅 ~~ 好可惜喔.

不知道我們鄉下的NET有沒有這些衣服,

找個時間再去看看吧.





四五點逛到夜市裡,

這時間大部份 "店家" 都開始營業了.

再加上這時間人比較少,

所以所以逛起來比較輕鬆,不用辛苦的人擠人.

每次逛到這,都只會隨意逛個幾家服飾店跟鞋店,

大部份就買個東西吃再一邊散步.

但好像都要來走這一段才有算來過,

其實逛的成份少,

"感受" 逛逢甲的成份比較大啦.





六點半左右就踏上歸途,回家了.

路上又再想著,

"改天" 還要再來.

雖然改天可能是遙遠的五月或六月了.






真捨不得離開~~

住台中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