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還住逢甲的時候,租屋的地方附近就有好幾家洗衣店.
每次只要一出巷口就聞到洗衣精的味道撲鼻而來,
那種味道還會拌隨一種暖暖熱熱的空氣一起迎上來,
味道當然是香香的,但是卻香的讓人覺的噁心頭暈.
有一種廉價香精的感覺.
妙的是,每家洗衣店的味道都是同一種.


糟的是,現在我家有時候也會飄散著這種味道,
我婆婆有時洗衣服時就會加入 "豬寶貝" 洗衣精.
剛開始就在她一瓶洗衣精快用完時,我就會鬆一口氣~總算要用完了.
但沒想到他那麼喜歡豬寶貝,再怎麼買還都是它.


每次只要她又晾上用豬寶貝洗好的衣服時,
我就會迫不及待想把我衣服收走,避免沾到味道.
而且那種廉價香精的味道會一直飄散好幾天消退不掉,很可怕.
~廉價香精真得讓人想抓狂.


之前 ~ 有幾次叫我老公洗衣服時,他也喜歡用豬寶貝.
即使我已經千叮寧萬交待的告訴他我很討厭那個味道,他就是會忘記.
最後,我只好當著他的面把那些衣服再一次丟進洗衣機重洗一遍.
讓他知道不是下次不要忘記就好,
而是,連一次要我穿那種味道在身上我都不會接受.


剛剛,去收衣服又聞到那種味道了.
明天~又要把樓梯間晾快乾的衣服拿去曬曬太陽了,
不然恐怕又要沾到那種味道了....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