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又要載我ㄤ去公司搭車準備開始12天的出差,自從他上次出差回來後整個人有稍微不一樣,變得比以前還體貼一點而且也比較少跟我 "印嘴印記"了.上次出差時一路上我還跟他說說笑笑的,這次就不同啦,有一種要離別淡淡的愁緒.加上他不在的時候一些事情都要自己來所以格外捨不得咧.


最近因為新的東西要上線所以他最近比較有需要過去,而且這次連北美的客戶也要過去看上線情形,因此也事關2月份的升遷所以辛苦一點是一定要的,我們當人家賢內助的也只能在一旁鼓勵他,希望他加油囉.


上次出差因為最後一天太忙所以沒有帶回我吩咐的輪*鞋,讓我非常失望.這次我千叮嚀萬交待的,要是他再沒帶的話.....咱們再走著瞧吧.


 



拔拔要記得帶麻麻的輪*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