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BB從這一兩星期以來變得非常愛黏他娘,常常被人家抱在身上時,突然看不到娘的時候就開始癟嘴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不然就是直接給我放聲大哭.除非他娘趕快飛奔到他面前跟他說說話或接手抱他才會立刻只住. 


 


 


.......露屁屁..羞羞臉~~尿布沒穿好啦


 


其實這倒也不是那麼礙事,反正他就都我在帶,只要不要離開他視線太久就好啦.只是,現在變成我洗澡時,換我老公帶他的時後就完蛋了.通常我在進浴室的五分鐘之內就可以聽得到他又在大哭了,他爹怎麼哄就是不管用.洗個澡就給我哭好幾回....有時後都會想說鄰居以為我家是不是在虐嬰.


.........專心的咧....忘我


 


聽我娘說他這樣是OK啦...但也真得有點太黏了,反正他現在這個階段眼裡只有照顧他的人,再等一陣子後對熟人就不會這樣了.真希忘他趕快渡過這個時期,不然再讓他這樣哭下去,我很怕他會得疝氣捏...人家說小男嬰太愛哭的話會容易有此一毛病喔.




.........我是愛哭小老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